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我也不想把沙滩上的脚印重复再重复


我也不想拾起痛苦的记忆放映再放映,


我也不想在无人的小径上行走再行走,


我也不想在寂寞的深夜中哭泣再哭泣。


下雨时,我希望能为你撑起一把伞;


刮风时,我希望能为你添上一件衣;


寂寞时,我希望能为你贴去一个后背;


伤心时,我希望能为你搭上一个肩头。


风中,不知携有多少人的哀怨


雨里,不知寄有多少人的情思;


夜中,不知藏有多少人的呼喊;


梦里,不知载有多少人的泪滴。


总以为相遇就是梦的开始,


总以为相知就能将相离取缔


总以为相爱就能获得欢笑,


总以为相惜就能让爱化成永恒,


总以为相离就能为爱画上句号。


等到我梦惊醒,



等到我情难消,


才知道爱


早在相遇的那刻


便已被打上了凄婉的烙印;


才知道梦


既是情感的酝酿,


也是痛苦的叠积


才知道沉默的背后


不是自由的天空


而是十足的监狱!


可是我知道的是要快乐。。。。


和好朋友 , 家人在一起是我快乐的时间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